台海情勢緊張 嚴德發視導海軍雷達、飛彈部隊

▲▼嚴德發視導北部駐軍。(圖/軍聞社)

▲嚴德發視導北部駐軍。(圖/軍聞社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共軍不斷派機擾台,我軍嚴陣以待掌握台海情勢,國防部長嚴德發7日視導北部駐軍,代表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對於官兵戮力戰訓,堅守崗位職責,而從《軍聞社》公布照片畫面研判,嚴德發視導地點應該是海軍部署雄風反艦飛彈,以及雷達站等地點。

嚴德發赴北部駐軍視導,針對戰備任務給予指導、犒慰官兵辛勞,而從一張嚴德發與官兵合影的照片看來,背景畫面看到「北海雄風」,研判視察地點海軍駐點,包括三芝雷達站、飛彈部隊等等。

嚴德發認為,國軍官兵要以積極的聯合情監偵作為,在三軍聯合作戰精神與要求下,秉持「聽得到、看得見、能指揮」的原則,透過早期預警、即時傳遞功效,確實提供三軍部隊應變處置,在所望時間及區域,如期發揮最佳戰力,達成守護國家、捍衛人民安全的重要職責。

嚴德發指出,近期面對中共機艦騷擾,區域的和平穩定一再受到威脅,我們仍須堅守「不畏戰、不求戰」的原則,提高警覺,隨時掌握共軍動態並即時應處,對各種可能的威脅風險,縝密評估,為國家安全做好萬全的準備。

嚴德發強調,聯合情監偵的各項指管作為,攸關區域情勢的演變,更直接影響國家安全;因此,不但要做到相互支援、無罅隙的標準,更應於平時注意人員多專多能的教育訓練及機動效能,俾利戰時單位功能與戰力,得以具體發揮。

此外,嚴德發提到,日前在戰備任務訓練月期間,看到國人在部隊機動過程中,沿途給予國軍官兵鼓勵與打氣,充分證明了官兵辛勤的付出與貢獻,都讓國人感受到國軍的辛勞,也獲得肯定,而我們官兵弟兄姐妹更要加倍努力,克盡職責,捍衛國家安全。

▲▼嚴德發視導北部駐軍。(圖/軍聞社)

▲▼嚴德發視導北部駐軍。(圖/軍聞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