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11/7開賣萊潔特殊色口罩!蜜粉黃、軍墨綠、薰衣紫限量售

▲▼家樂福11/7開賣萊潔特殊色口罩!蜜粉黃、軍墨綠、薰衣紫限量售(圖/翻攝自家樂福粉絲團)

▲家樂福11/7開賣萊潔特殊色口罩!蜜粉黃、軍墨綠、薰衣紫限量售(圖/翻攝自家樂福粉絲團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錯過軍墨綠口罩的還有機會!萊潔炫彩玩色系列醫療防護口罩受到好評,除了先前在萊爾富、全家便利商店開賣之外,家樂福今(6)日也在粉絲團公布,明(11/7)日將於全台量販店開賣(超市店不適用),顏色包括「蜜粉黃」限量5000盒、「軍墨綠」限量7200盒、「薰衣紫」限量5000盒,每盒50入399元,每人限購1盒,販售時間及庫存依門市狀況為主。

另外萊潔「玩色.牛仔系列」也推出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防護口罩,今(6)日晚上8點整在全台萊爾富開放預購,首波一共有3萬盒的貨量,民眾可以透過「Life-ET機台」進行預購,每人限購一盒,售完為止。此款口罩與以往相同,一樣每盒50入裝,定價399元。

▲牛仔隕石黑口罩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