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川普連任機會渺茫!喬治亞州領先不到3500票 僅剩1%未開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至今尚未出爐,根據《福斯新聞》最新統計,截至台灣時間6日上午8時35分,總統川普在喬治亞州僅領先3486票,目前僅剩1%的選票未開出,民主黨籍參選人拜登和川普的得票率同為49.4%。只要拜登奪下該州16張選舉人票,就能以280票搶先獲得白宮門票。

▲▼川普,TRUMP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川普幕僚向CNN記者阿柯斯塔(Jim Acosta)表示,在得到賓州和喬治亞州的最終計票結果出爐前,總統的連任機會非常渺茫,「數學(Math)並不站在我們這邊,我們需要上帝的旨意來改變整個方向(course)。」

拜登也在稍早的演說中表示,「我們對目前開票結果仍然感覺相當良好,待計票完成,我與參議員賀錦麗(Kamala Harris)無疑將會是贏家。」

目前勝負仍未定的州(以下均根據《福斯新聞》最新統計)

賓州(20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89%選票,川普得票率為49.9%,暫時領先拜登的48.9%。

北卡羅來納州(15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94%選票,川普得票率為50.1%,暫時領先拜登的48.7%。

喬治亞州(16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99%選票,川普和拜登的得票率同為49.4%。

內華達州(6張選舉人票):目前已開84%選票,拜登得票率為49.4%,暫時領先川普的48.5%。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