擲筊1次就允杯!女大生遭擄殺…父母行兇座車旁招魂:我們回家

記者吳奕靖、黃子倩、吳世龍、許宥孺/台南報導

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24歲鍾姓女大生10月28日從學校離開時,遭28歲兇嫌梁育誌以麻繩擄上車性侵後殺害。對此,招魂過程中,鍾媽媽一度崩潰痛哭到腿軟,並傷心地喊著:「女兒,我們回家」,而儀式進行時,擲筊一次就允杯,氣氛讓人相當感傷。

▲愛女遭擄殺!父母事發地招魂 媽「崩潰癱軟」號哭:女兒,我們回家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父母心碎招魂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鍾女父母於2日下午前往棄屍地點、行兇的座車旁進行招魂,在儀式過程中,鍾女的5名同學協助進行招魂儀式,感傷的畫面讓不少同學忍不住落下眼淚,鍾女的母親更是數度哭到癱軟,而招魂儀式之後,鍾母沿途喊著,「我們回家」、「女兒,我們回家」。此外,在招魂擲筊時,鐘女應是聽到父母的呼喚,僅擲筊一次就得到允杯,讓鍾女的魂魄可以順利回家。

這起震驚台灣、馬來西亞的案件發生在10月28日晚間,事發當時鍾女獨自要從學校走回宿舍,沒想到卻遭到梁男擄走性侵殺害,而其雙親也悲痛表示,無法接受,希望嫌犯可以一命賠一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