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好想婚!女老師抽捧花11次都落空 憂心嫁不掉求助美滿社工

▲抽捧花拿到花束,習俗認為可能就是下一位幸運的新娘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▲抽捧花拿到花束,習俗認為可能就是下一位幸運的新娘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喜氣洋洋的婚禮中,進行到新娘拋出捧花或抽捧花的時刻,是最受未婚男女關注的餘興節目。一名張姓國中女老師向社工表示,最近四年,連教孝月也不放過,共參加11次結婚典禮「抽捧花」,竟全沒抽中,讓她擔心自己嫁不出去,甚至到「快樂診所」求助心理師諮商,何時可以「終結單身」?

這名在某國中任教的張姓女老師告訴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說,自己在念大學時就交了兩任男朋友,結果都無疾而終,分發到國中後,不少老師甚至校長也介紹其他老師或科技業男生,有的沒交集,有的交往後因為彼此不適合而分手。

四年來,她參加親朋好友的婚禮無數次,至少有11次參與抽捧花或台下接棒花的餘興節目,結果都沒抽中或接到捧花,讓她感慨萬般,而開始憂心自己嫁不出去;尤其是,一名個性作風相當陽剛的女同事,同仁們都認為她找對象難,未料她卻在接到捧花三個月後結婚,讓她對捧花帶來的姻緣,有了更多的期待!

中壢美滿服務中心向張老師說,沒有接到捧花,只是數學或然率問題,並不表示接不到就與幸福無緣,畢竟婚姻大事除了積極爭取,有時也因為主客觀因素無法照著心願走,如果能拓展人際關係,甚至改變社交模式,或許美滿的因緣很快出現在身邊;該中心並承諾,下次經美滿中心促成的新人結婚,將全力「協助」張老師搶到捧花,期幸福快來敲門。

・越洗皮膚越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