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翻盤逆轉勝!谷哥搜尋「川普勝選」次數狂壓拜登 恐準備移民

▲▼隨著大選日逼近,誰將當選美國總統,結果受國際矚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隨著大選日逼近,誰將當選美國總統,結果受國際矚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僅剩2天,儘管在各項民調支持度上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持續領先共和黨候選人、現任總統川普,然而在網路上的聲量,似乎還是川普略勝一籌,光是在全球最大搜尋引擎Goolge上,「川普勝選」(Trump Win)的平均搜尋次數遠勝過「拜登勝選」(Biden Win),證明選民似乎更關心,川普究竟會如何找到通往勝利的道路。

根據美媒《彭博社》報導,最近幾個月在谷哥搜尋引擎上,「川普勝選」的搜尋次數明顯成長,甚至超過「拜登勝選」的搜尋次數,雖然數據無法確切反映出選民是否對川普勝選抱持期望、或是抱持恐懼,然而卻確實呼應了市場策略師先前的警告,即應盡量克制對於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選的預測。

▲▼「川普贏」在Google的搜尋次數超過「拜登贏」。(圖/翻攝自Goole Trends)

▲「川普贏」在Google的搜尋次數超過「拜登贏」。(圖/翻攝自Goole Trends)

回顧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,儘管當時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受到電郵門風波重擊,但在各項民調上支持度仍略勝川普一籌,而在各項統計與調查預測,也皆顯示希拉蕊在勝選的可能性大過川普;然而開票後卻發現,儘管希拉蕊在民選票上勝過川普,但在選舉人票數上卻慘輸,使川普成功入主白宮,也讓民調與預測的真實性受到懷疑。

市場策略師認為,應該討論川普再度翻盤連任的可能性。

►川普勝選有望!回顧2016逆勢翻轉「強踩希拉蕊」 連普丁都被嚇壞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