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團杯葛蘇貞昌拋「3訴求」 江啟臣嘆:政院答案都是空的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國民黨團為萊豬開放爭議5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,提出3點訴求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1日上午受訪表示,政院的答案都是空的。

國民黨團向行政院提出3點訴求,包括召開食安會報、赴美國查廠、不干涉地方的零檢出自治條例,行政院回應「該做的都會做」。

江啟臣上午出席前國民黨立委陳宜民父親陳寶輝公祭告別式,對於行政院回應黨團訴求的回應,江啟臣反問「有做嗎?」,指出國民黨團具體訴求趕快召開食安會報、到進口國查廠、尊重地方自治,行政院都是給空的答案,黨團會再做後續觀察跟評估。

此外,國民黨參加1122秋鬥大遊行被解讀是要淡化政黨色彩,江啟臣回應,這次跟民間團體合作,因為對萊豬議題的理念跟目標是一致的,黨團、黨中央事先都有跟民團溝通好,國民黨就是站在協助、參與的角色,同時鼓勵黨員、支持者、民代踴躍參加,一起擋下萊豬進口。

▲江啟臣前往弔唁陳宜民父親陳寶輝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江啟臣前往弔唁陳宜民父親陳寶輝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江啟臣前往弔唁陳宜民父親陳寶輝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