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震畫面曝!土耳其吊燈「繞圈狂甩88秒↑」爆連環巨響…下秒全黑

▲土耳其伊士麥(Izmir)地震畫面。(圖/翻攝Twitter@TekYolFener)

▲土耳其伊士麥(Izmir)一間烘焙坊廚房內的搖晃畫面。(圖/翻攝Twitter@TekYolFener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愛琴海地區30日發生規模7.0強震造成嚴重災情,甚至發生小規模海嘯,截至目前共造成至少22人死亡、近800人受傷。許多民眾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事發當時「天搖地動」的驚悚畫面。

在土耳其伊士麥(Izmir)一間烘焙坊的廚房內,員工們原本正在專心製作糕點,地板卻突然開始震動。他們蹲下來找掩護,未料晃動幅度卻越來越劇烈,裝有輪子的餐車、儲物桶都移位,架上瓶瓶罐罐也掉落破碎,背景不斷傳來尖叫與物品碰撞的巨響。

此外,右上角的一排吊燈晃動最明顯,從一開始左右搖擺,最後竟繞圈狂甩,時間長達88秒以上。由於震動幅度太大,監視器也跟著上下亂跳,甚至一度導致畫面一片模糊。

伊士麥另外一間民宅內也呈現類似可怕景象,只見所有層架、櫃子、畫框甚至沙發都左右激烈晃動,一名男子必須扶住門框才能站穩,影片背景傳來巨響。他與另一名女子原本正在交談,下一秒卻突然一片黑暗,疑似因地震導致停電。

除了以上畫面之外,海水倒灌導致街道變成激流、樓房轟然倒塌的恐怖影片也都在社群媒體上流傳。許多網友在分享影片與資訊的同時,也祈禱盡速重建,一切平安,替罹難者哀悼。

►影片曝光…土耳其7層高大樓倒塌!7.0地震強襲愛琴海 民眾尖叫逃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契爾氏超熱銷!秋冬照樣要淡斑美白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