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市郊山區燃大火!距住宅區僅300m...消防當局急派直升機救援

▲▼南韓首爾北漢山傳出火勢。(圖/大韓民國山林廳)

▲南韓首爾北漢山傳出火勢。(圖/大韓民國山林廳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位於南韓首爾市郊區的北漢山於今(30)日上午11時48分傳出火災,警消當局緊急派遣人力前往滅火,並引導登山客下山,目前殘餘火勢尚未被撲滅完全,所幸仍未傳出人員傷亡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首爾市恩平區北漢山鷲峰(족두리봉)半山腰於稍早突然起火,濃煙瀰漫山腰處,起火點距離一般居民所居住的公寓大樓僅不到300公尺,在消防當局的引導下,目前一般民眾與登山客已離開北漢山。

▲▼首爾北漢山起火,距離鄰近住宅僅不到300公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pengsooduckoo)

▲首爾北漢山起火,距離鄰近住宅僅不到300公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pengsooduckoo)

而根據韓媒《KBS News》,消防廳與山林廳派出共5架消防直升機,並出動150多名消防人力與區廳(區公所)公務員人員65名、警察50名、山林廳職員22名、國立公園職員57人,共計338人前協助滅火與搜救工作。

山林廳相關人員表示,「下午1時已撲滅主要火勢,目前正協助撲滅殘餘火勢。」

►煮泡麵釀火災!8歲童「恢復意識」仍不幸罹難...民眾心痛暖捐20億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