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FUN券期限倒數2個月!內行揭「3招壓軸買法」:真的爽

▲▼24小時敦南誠品在5/31熄燈打烊後,確定由信義誠品接手24小時書店的任務,圖為信義誠品現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藝FUN券能刺激民眾閱讀量提升!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由文化部佛心加碼的「藝FUN券」使用期限就剩2個月,幸運兒們可別忘記消費了!一名男網友表示,眼看電子藝FUN券就要到期,卻又沒想法要買啥,因此好奇大家都去哪消費?文章貼出後,內行爽曝「3招壓軸花法」!

一名男網友在PTT「WomenTalk板」上,以「大家藝FUN券都用來買什麼?」為主軸透露,目前他的600元藝FUN券一直遲遲未使用,主要是因為今年沒有喜歡的歐美電影上映,因此好奇求問「拿去買書好呢?大家有推薦的書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蓋高樓,分享高CP值消費法,「看歌劇魅影」、「繳吉他學費」、「全部拿來買文具了,爽」、「我老婆拿去買誠品的熱壓吐司機」、「幼兒硬頁書」、「看影展的電影,選幾部就用完了」、「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用,不一定要買書,我朋友就買遊戲XD」、「青峰16葉演唱會門票」、「買書跟文具~超好用」、「天能二刷超好看」、「蔦屋餐廳」、「寶可夢卡牌」。

▲▼藝FUN券剩兩個月怎用最划算?揭2壓軸:爽一波(圖/翻攝PTT)

▲多數人都是看電影跟買書、文具!(圖/翻攝PTT)

事實上,文化部統計顯示,目前使用藝FUN券前三名藝文店家類型,依序為「書店及出版業」逾4.9億元、「電影院」逾2.2億元、「表演藝術產業」約7,700萬元。而兩波藝FUN券預算為15.6億,使用逾8.7億元,使用率約55.8%,換言之還有約6.9億未使用,44%未進入市場。

值得注意的是,「數位藝FUN券」使用期限至今年12月31日止,「紙本藝FUN券」使用期間至2021年2月28日止,對此,文化部長李永得回應,使用高峰應會落在最後一個月,文化部也會持續宣導,期望民眾加緊使用消費。

▼紙本藝FUN券可用到明年2月底!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▼紙本藝FUN券,實體藝FUN券,藝FUN券2.0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