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涵「波濤洶湧」片流出 胸前狂晃3秒鐘男網友狂重播

挺過風波,辣模翁子涵在網友眼睛狂吃足冰淇淋。(翻攝自babe.weng IG)

▲挺過風波,辣模翁子涵在網友眼睛狂吃足冰淇淋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爆紅的直播女郎翁子涵,過去遭爆有賣淫、吸毒等黑歷史,還傳出被富商包養,負面新聞不斷,更曾傳出連千毅關係匪淺,讓連千毅無奈地表示「她們絕對不是我的小三、小四,希望外界不要誤會」。挺過風波不斷,子涵仍繼續努力她的演藝事業,頻頻上傳養眼的短視頻,希望獲得關注。

外傳連千毅與身邊的美女助理群關係匪淺,包括子瑜、子涵等人都曾被列為他的後宮名單,這讓連千毅無奈地表示:「這些都是我被收押後才傳出的消息,就我所知,是有心人趁我沒有辦法解釋的時候,故意炒新聞。我跟子涵、子瑜這些助理,都是合作夥伴關係,她們絕對不是我的小三、小四,希望外界不要誤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積極復出的翁子涵,日前參加閨密拐拐辦的遊艇派對,與眾正妹一同泳裝入鏡。(讀者提供)

25歲辣模翁子涵,去年因連千毅「直播主之亂」打亂知名度,遭爆出被包養、吸毒、整型、跨國賣淫等黑史,她還為此發聲明稿、拿出良民證澄清。近日,子涵仍賣力在他的演藝路上發光發熱,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「波濤洶湧」的抖音影片,讓網友眼睛狂吃足冰淇淋。

只見子涵在「TikTok」抖音的影片,看到她放下一頭烏黑亮麗的過胸黑直髮,臉上施抹淡妝,身穿灰色的貼身短版T恤和真理褲,露出纖細的小蠻腰,在鏡頭前左右抖動蜜桃臀,傲人雙峰、以及時下最流行的巨臀,也跟著節拍狂晃。

子涵仍繼續努力她的演藝事業,頻頻上傳養眼的短視頻。(翻攝自babe.weng IG)

影片中,還時不時對著鏡頭拋媚眼、放電,甜美又性感的模樣,讓許多粉絲看得心花怒放,雖然影片僅短短3秒鐘,網友仍不停重播,「好晃」、「愛了」、「屁屁有肉的音樂」、「水蜜桃」、「還是清純的樣子吸引人」、「這個蜜桃我看了一晚上」,迴響熱烈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Zihan Weng 子涵(@babe.weng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超狂!「父女戀」名醫邀16國舌戰 冠軍獎金拿千萬
【連千毅懺悔錄4】首談與翁子涵關係 連千毅挑女助理條件曝光
北市信義區大火濃煙竄百公尺 32輛機車面目全非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