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揭墨國中部「59屍最大亂葬崗」 遺骸多到缺人手!家屬組搜索隊

▲▼屍體,命案,殺人,墳墓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墨西哥中部地區搜出59具屍體,當局懷疑與近來的毒梟發起地盤鬥爭有關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墨西哥當局搜索小組28日宣布,於中部瓜納華托州(Guanajuato)發現一處大型墳場,其中偷偷埋葬了59具屍體,且搜查還在進行,預計會有更多遺骸被挖掘出來。據報導,死者大多都是年輕人甚至還有青少年,初估至少有10具女屍,因為附近區域是近年來因販毒集團激烈的地盤之爭,不排除墳場與毒梟戰爭有關。

根據美聯社報導,墨西哥國家搜索委員會主管昆塔纳(Karla Quintana)表示,搜索小組依據某位失蹤者家屬所提供的線索於一周前開始挖掘工作,但因為當局人力不足,來自許多州的失蹤者家屬自己也組成了搜索小組,他們蒐集情報、探索可能的棄屍地點與祕密墳場。

報導指出,上周於薩爾瓦鐵拉城(Salvatierra)的52個坑洞中共挖出59具屍體,因為當時現場非常危險,墨西哥軍隊與國民警衛隊投入維持挖掘的安全進行。昆塔纳表示,這是一個悲傷又可怕的發現,而且還有更多「可能的藏屍地點」,因此這項搜索工作將持續進行。

報導透露,瓜納華托州是近年來毒品暴力最嚴重的地區之一,也是墨西哥殺人案件最多的州,光從今年1~8月就記錄了2250起凶殺案,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5%以上。當局認為,可能是地方2大販毒集團所支持的當地幫派之間發生了血腥的地盤爭奪戰,這次發現的秘密墳場是該地區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►隋棠大推!「極致修護精華」快跟稻草髮說再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