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朱冠甍罹難!樂團PO黑畫面哀悼 「你愛的那片海洋送你離開」

▲▼虎團IG悼念朱冠甍。(圖/翻攝虎團IG)

▲虎團IG悼念朱冠甍。(圖/翻攝虎團IG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F-5E戰鬥機29日上午發生墜機事件,飛官朱冠甍不幸罹難!其實朱冠甍除了是一名優秀的飛官外,還是F-5飛官地勤樂團「虎團」吉他手,團員們感情相當不錯,當樂團得知他殉職的消息時,也在第一時間PO出黑畫面悼念朱冠甍。

「虎團」在IG中發出一則黑畫面的貼文,告別朱冠甍,「你愛的那片海洋,最後送你離開。馬克這一路不容易,辛苦了,我們回家吧。」

貼文發出後有不少弟兄留言哀悼,「馬克學長一路好走,我會永遠記得您」、「感謝您的付出」、「謝謝馬克學長曾經教我們的...」、「教官 辛苦了」。

虎團曾表演朱冠甍創作作品《藍天》,歌詞內容積極正面,充滿愛國情懷,國防部發言人29日透過臉書發文向他致敬,更引用《藍天》歌詞,「我想要抓住藍天,穿越千山和萬水,用盡生命的一切,守護青天白日的家園」,謝謝他用生命捍衛領空安全,守護國人的平安。

▼虎團在IG上PO出一則黑畫面動態,悼念朱冠甍。(圖/翻攝虎團IG)

▲▼虎團IG悼念朱冠甍。(圖/翻攝虎團IG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F-5E失事墜海飛官朱冠甍殉職 國防部:天氣符合訓練標準
► 
失事F-5E戰機出廠40年未汰除 總飛行時數超過6200小時
► 
飛官曾回報「發動機故障」 國防部:F5機型全面停飛調查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國軍5年來釀11起重大意外 6架戰機墜毀、2戰車翻車
► 
朱冠甍擁愛妻「女兒剛滿周歲」 IG滿滿甜蜜三人幸福照
► 
引朱冠甍作品《藍天》歌詞 國防部悼念:用盡生命守護家園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