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惡男校門埋伏 強拉女大生上車!她奮力反抗竟被一槍打死

▲托瑪奮力掙脫被開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印度北部哈里亞納省(Haryana)21歲的女大生尼基塔·托瑪(Nikita Tomar)26日在校門口被2名男子強拉,過程中她不斷掙脫反抗,竟然被朝著頭部開一槍,送醫後不治,目前2男都被逮捕,警方也稱將採取嚴厲處置,不會倖免任何罪行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托瑪在巴拉加爾(Ballabgarh)就讀大學商學院,她當天去學校考試,走出校門時就被圖悉夫(Touseef)及共犯雷罕(Rehan)強拉。

托瑪過程中與2男不斷拉扯,還試著躲在路人身後,但2男仍不放棄,繼續糾纏,最後其中1人竟拿出私藏的手槍,朝著托瑪的頭部近距離射擊,托瑪立刻倒地不起,2男也上車逃逸。

托瑪的父親表示,圖悉夫在2年前就試圖綁架托瑪,但當時為了托瑪的名聲將案子撤下,結果圖悉夫還是不斷接近騷擾。托瑪的媽媽表示要為女兒伸張正義,「該像他們射殺我女兒一樣處理他們。」

印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已將2男逮捕,哈里亞納邦首席部長希薩爾(Manohar Lal Khattar)也在記者會上強調,對2名殺人嫌犯會採取嚴厲處置,不會倖免任何罪行。

▼圖悉夫及雷罕已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