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男入院隔離5天恐慌跳6樓 身亡後才發現「檢查結果是陰性」

▲▼印度,印度疫情。(圖/達志)

▲受到疫情影響,印度確診人數也持續增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全球大流行,印度哈里亞納邦(Haryana)一名男子疑似感染新冠病毒,在醫院進行隔離期間因為心裡太害怕,竟然恐慌到使用床單、衣物等物品要從6樓逃出,結果不慎墜樓當場身亡,然而諷刺的是,之後檢查結果出爐發現是陰性,悲慘的結果令人噓唏。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6日凌晨4時,來自帕尼帕特市(Panipat)附近村莊諾奧爾普爾(Noorpur)的55歲男子查蘭(Shiv Charan),本月1日出現多項疑似新冠肺炎症狀,而被送到當地的卡爾帕納喬瓦拉醫院的隔離病房,然而住院不到一周就偷偷想要逃出醫院。

警官博里亞(Surender Singh Bhoria)表示,查蘭將身邊衣物、床單、塑膠袋等物品作為繩索,試圖從6樓病房偷偷攀爬至地面,然而卻在中途不小心墜地,最後因為傷重身亡,幾小時後醫院接到他的病毒檢測報告,結果卻呈現陰性。根據官方資料,印度目前確診人數4,314人,其中118人死亡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