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環島第1天!出發不到20分鐘「先吃紅」 網笑:見紅大吉

▲▼ 台灣風景照,台東,墾丁  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台灣景色優美,環島台灣是許多熱血年輕人的夢想。(圖為貓鼻頭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騎車環島台灣是許多熱血年輕人的夢想,甚至把它視為人生必須一次的旅行清單,一名網友日前和好友們一起騎機車環島,沒想到開始不到20分鐘,馬上就被開了一張罰單,一旁的好友還幸災樂禍比YA拍照。網友看完照片後笑翻,還提議「可以收集每個縣市一張罰單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和三五好友們展開為期7天的「機車環島」旅行,沒想到出發不到20分鐘,馬上就被警察攔下,「開始不到20分鐘先吃一張罰單,真的會笑死我」。照片中,一名好友雙手比YA開心拍照,另一旁警察正在一一開罰單,強烈對比的畫面,看起來十分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臨檢,交通隊,違規,罰單,摩托車,機車,警察,交通警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一群人才剛出發不到20分鐘,就被警察攔下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雖然原PO沒有說明為何被開單,但眼尖的網友認出該地點,並指出那裡很容易違規,「估計是未兩段式左轉不然就是騎到禁行機車」、「從花壇南下第一張」、「那個點生意超好的、「花壇中彰下來闖紅燈嗎」、「中彰下花壇沒有兩段式左轉」。

貼文貼出後,網友們全笑到瘋掉,「國家會感謝你的」、「爭取全省每一縣市的罰單都有」、「收集全台各縣市罰單,可以免費再環島一次」、「後續改成每個鄉鎮收集罰單集郵之旅」、「這樣環島才歡樂,有帥氣認證紀錄」、「貼在車上,一路保平安」、「好的開始,是成功的一半!快結束前別忘記也來一張,正所謂有始有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