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超狂外送!七龍珠「弗力札」取餐:要衝了哦 網友羨:想指名

▲▼七龍珠弗力札在新竹送外送。(圖/大福雞排勝利店提供)

▲七龍珠大壞人「弗力札」現身新竹送外送。(圖/大福雞排勝利店提供)

記者徐愷昕/新竹報導

萬聖節將至,新竹街頭最近就冒出一個「弗力札」外送員,騎著摩托車趴趴走四處送餐,顯眼外型吸引不少人目光,而25日晚上這名外送員前去雞排店取餐時,奇葩裝扮也瞬間把老闆娘逗得哈哈大笑,且當店家問起:「你自己不會覺得很好笑嗎?」時,他還認真以「弗力札」的身分回應:「不能笑啊!笑就沒有力量。」有趣行徑被PO上臉書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後引發熱議。

▲▼七龍珠弗力札在新竹送外送。(圖/大福雞排勝利店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少網友表示想要指名這名「弗力札」外送。(圖/大福雞排勝利店提供)

新竹大福雞排勝利店25日晚上接到一筆foodpanda訂單,沒想到前來取餐的外送員竟是七龍珠裡的大反派角色「弗力札」,只見他全身穿著緊身白衣,臉也整個塗白,再搭配上那條長長又具有攻擊性的尾巴,排除頭戴熊貓專用安全帽及小側包的部分有點讓人出戲外,整體而言與原角色還原度高達98%。

該名外送員離開後,雞排店老闆娘因覺得太有趣了,忍不住將此事PO上網與大家分享,她表示自己當下有問弗力札:「自己不會覺得很好笑嗎?」不料對方超認真回答:「不能笑啊!笑就沒有力量」;至於問到那個超長尾巴是否礙事送餐,弗力札也親自示範將它繞在腰上,強調要做好防範措施,不然騎車掉到地上很危險,最後取餐完僅說了一聲「我要衝了哦」,就帥氣跟闆娘道別,讓闆娘哭笑不得。

此事被放上地方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後,引發大家熱烈討論,甚至有人封他為「超有誠意」外送員,超想直接指名,部分網友則開玩笑表示「台灣法律超級強,連弗力札都要戴安全帽」、「根本不用騎車啊,用飛的送餐就好了」,但也有部分人覺得這樣有點恐怖,可能會嚇死人。

▲▼七龍珠弗力札在新竹送外送。(圖/大福雞排勝利店提供)

▲雞排店闆娘表示,第一時間看到弗力札來取餐就覺得很好笑。(圖/大福雞排勝利店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