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榮航空東沙軍包機今補飛!9點44分抵達 預計11點半返台

記者吳世龍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立榮航空一架由高雄小港機場飛往東沙B7-9051次軍包機,15日遭到香港區管中心拒絕進入飛航情報區,要求返回台灣,22日又因天候問題取消,而原表訂26日上午8時20分起飛,雖延誤了15分鐘,但仍順利起分,並於9時44分許抵達東沙島,預計將會在11時許返台。

▲東沙島空拍圖。(圖/摘自高雄市水利局網頁)

▲東沙島空拍圖。(圖/摘自高雄市水利局網頁)

立榮航空一架ATR72-600型包機15日上午自高雄小港機場起飛,因無法進入香港飛航情報區中途返航。民航局15日下午證實,立榮航班於台北飛航情報區與香港飛航情報區交接點附近,經香港區管告知飛經區域26000呎以下有危險活動,拒絕立榮航班進入,基於安全考量航班折返。

▲▼松山機場,立榮航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榮航空班機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另外,22日的週四定期航班,又因為受到颱風以及外圍環流的影響而取消,因此延後至26日補飛,整整中斷了半個月,才又再度起飛。

26日一早,就有數十名海巡官兵及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人員到小港機場爆到,但原訂上午8時20分起飛,卻延誤了15分鐘,不過仍比定期航班提早,且已於9時44分抵達東沙島,目前預估11時30分左右再飛返小港機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2幼女「遭灌藥、吃菸草+餿水」!生母也遭暴打 社會局回應了

畫面曝!台中15歲少女躺房內…男網友屋外抽菸被逮 撈鑰匙拖延30秒

心情差…他徒步走上國道!分隔島上演跨欄秀 百米狂奔跑給警察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