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團聲援民團挺言論自由 藍委:CNN天天罵川普也沒被關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中天新聞台換照風波沸沸揚揚,國家通訊委員會(NCC)26日舉行聽證會,同一時間,民團「公民監督平台」集結在立法院外抗議,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等人到現場聲援,痛批民進黨不喜歡聽什麼言論,就要關電視台,丟臉丟到國際,「CNN天天罵川普,但川普有因為這樣就關掉CNN嗎?」

▲▼立法院外抗議中天撤照「 民主論壇挺新聞自由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團集結立法院外抗議中天撤照,國民黨團聲援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由前新聞局長鍾琴等民間團體組成的「公民監督平台」,共同發起「民主論壇 自由開講」活動,24、25日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辦,26日移師立法院濟南路前,包括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、書記長林奕華、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、立委李德維、鄭正鈐、曾銘宗、羅明才等人到現場聲援並輪流發表短講。

▲▼立法院外抗議中天撤照「 民主論壇挺新聞自由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團集結立法院外抗議中天撤照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林為洲表示,民進黨過去爭民主自由的立場,執政後竟然要關閉最能代表言論自由的新聞台,把手伸進NCC獨立機關,以行政力量影響NCC委員,這些委員壓力也很大,但蘇貞昌、蔡政府卻要指揮他們關閉新聞台,我們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。

林為洲也提到,美國即將選出新總統,這段時間CNN天天罵川普,福斯電視台天天罵拜登,辦完辯論後兩家新聞台分別做民調,CNN說拜登大贏,福斯說川普大贏,民眾看得霧煞煞,都說各自捏造民調數字,「但作為美國總統川普有因為這樣關掉CNN嗎?這就是民主社會。」

林奕華則表示,今天是台灣民主史上黑暗時刻,執政黨不喜歡聽什麼言論,就要關電視台,丟台灣的臉丟到國際,呼籲NCC不要成為新聞自由的殺手,每個新聞台都有收視群眾,不應剝奪民眾收視的權力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天王齊聚獻唱懷舊金曲 500個名額全搶光
馬英九不滿民進黨光復節扯「一中」:多讀書再批評比較有水準
馬英九光復節批綠營 蘇貞昌:當過總統的人應以台灣利益為優先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台灣光復75週年!江啟臣點出4大意義 嗆民進黨刻意切割
被黨內點名親征選桃園 江啟臣笑回:我怎麼都不知道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