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宮疫情未歇!副總統幕僚確診 彭斯團隊第2人 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白宮再傳確診病例,副總統彭斯幕僚歐布斯特(Marty Obst)確認感染新冠肺炎,但目前尚未彭斯辦公室尚未出面回應。事實上,歐布斯特是彭斯團隊內第2位染疫的成員,他的新聞秘書凱蒂米勒(Katie Miller)在5月時也確診。

▲▼美國副總統彭斯幕僚歐布斯特(Marty Obst)確認感染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arty Obst)

▲美國副總統彭斯幕僚歐布斯特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arty Obst)

根據CNN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歐布斯特是在21日檢測出陽性,目前無法確定有何病徵,彭斯辦公室也尚未出面回應;儘管歐布斯特不屬於公務人員,但他頻繁出入白宮,曾和許多人接觸過。歐布斯特是彭斯團隊內第2位染疫的成員,他的新聞秘書凱蒂米勒在5月時也確診。

白宮疫情擴散未歇,國內的確診數也不斷攀升,明尼蘇達大學傳染病研究及政策中心主任邁克爾奧斯特霍(Michael Osterholm)表示,就現在的情況看來,每日感染人數很快就會超過10萬人,「接下來三到四星期內死亡人數也會急遽上升。」

美國從23日開始,每天的確診數都超過8萬3000多例,打破7月紀錄。猶他州州長赫伯特(Gary Herbert)警告,醫療體系正處於崩潰邊緣,「我們現在就站在懸崖邊,如果不認真採取集會限制措施與戴口罩,我們很快就無法再給每個需要的人高品質的醫療服務。」

►疫情斷連任路…經濟牌失效! 衛報:美國「歷史」不站川普這邊
►拜登:若當選總統「免費供應新冠疫苗」! 全美適用不設限
►「川普害死那麼多人!」 拜登談新冠再砲轟:他不能連任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