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民運慢速壘球5天激戰!男子台南市2連霸 女子新北3連霸

▲台南市捧回隊史第8座全民運冠軍獎盃,隊員合影留念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台南市捧回隊史第8座全民運冠軍獎盃,隊員合影留念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全民運慢速壘球經過5天激烈交戰,男子組慢速壘球由台南市捧回隊史第8座全民運冠軍獎盃,銀牌及銅牌則分別由新北市、花蓮縣奪得;女子組21日分出勝負,由新北市獲三連霸,銀牌及銅牌分別是桃園市、台北市。

慢壘賽事有20個縣市參加,各縣市都有備而來,國福棒壘球場邊加油聲此起彼落。女子組冠軍新北市隊長林曉彤表示,很開心可以三連霸,對手都相當可敬,期間當然也有壓力,但有信心團隊可以辦到!由於許多隊員都是社會人士,大家把握下班瑣碎時間訓練。這次是第一次到花蓮參賽,感受到好山好水好空氣,場地很不錯,花蓮人也很熱情,期待下回能拿下四連霸。

▲台南市捧回隊史第8座全民運冠軍獎盃,隊員合影留念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女子組由新北市勇奪三連霸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花蓮縣慢速壘球代表隊在這次全民運奪得史上最佳成績,男子組勇奪銅牌。當天花蓮縣第一場對上嘉義縣,在全場熱情民眾的加油聲中,以3:1獲勝,第二場對上屏東縣代表隊,以5:2取得勝利。下午再對上實力堅強的桃園市代表隊,這場比實雙方纏鬥到第七局戰成0比0平手,進入驟死戰,終場以3:2獲勝。終場不敵新北市,以3:8落敗,將銅牌留在花蓮。

此外,縣府向體育署爭取場館修繕,其中國福棒壘球場全面更新安全圍籬、增加PE圍網,整建教練及球員休息室、觀眾席,增設兩球場夜間照明設備、四座球場圍網,除了提供全民運參賽選手最優質、安全的比賽環境,也提供縣民一個美好的運動空間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