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洋蔥機「耳朵被扯下來」 內行曝正確用法:一票人都錯

▲▼好市多碎洋蔥直接「死機」 爸原地傻眼!內行婆媽曝真相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碎洋蔥機寫著「順時鐘轉」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好市多熟食區附有免費洋蔥,卻時常可見貪心客人裝一大包帶回家!一名男網友驚呼,日前經過配料區,赫見碎洋蔥機的手把被丟在下方,引發大批網友罵爆,結果釣出內行人解釋,是手把轉錯方向,「一堆人喜歡逆時鐘轉...很多人都看不懂吧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透露,上周六(17日)去中和好市多賣場,卻愣見醬料區的碎洋蔥機壞了,只見旋轉手把被丟在檯面上,讓原PO傻眼直呼,「 到底是有多恨洋蔥,耳朵都扯下了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搖頭回應,「很多人是靠洋蔥賺年費的」、「當健身器材嗎」、「如果搖這洋蔥可以順便手動發電的話,那麼應該可以關掉一座核電廠了」、「還是洋蔥斷尾求生?」「蓄意破壞調監視器」、「每次去中和店裝飲料都看得到各種現代難民,不是用盡靈魂的力量在搖它,就是裝到蓋過整條熱狗+麵包,有一次一個大伯還在那裡裝了5分鐘吧,後面還有人在排隊,就看著他搖啊搖搖啊搖…多喜歡洋蔥啦」、「洋蔥很便宜,別用自尊來換」。

▲▼好市多碎洋蔥直接「死機」 爸原地傻眼!內行婆媽曝真相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也看傻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不過有內行揪出手把脫落的真相,正確方式要順時鐘轉,無奈有客人逆時針操作,導致手把被轉出來,「人家上面寫了要你順時鐘轉,一堆人喜歡逆時鐘轉,我只能說可能是中文博大精深,所以很多人都看不懂吧」、「我也扯過,是轉錯邊」、「其實可以考慮設計成按鈕式的」、「轉錯方向就會掉下來...應該是沒看標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