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紋口罩、酒精變身3D造型悠遊卡 悠遊付會員限定26日開搶!

▲▼「防疫生活3D造型悠遊卡」。(圖/台北捷運提供)

▲「防疫生活3D造型悠遊卡」。(圖/悠遊卡公司提供)

記者蕭羽耘/綜合報導

防疫新生活好夥伴 「口罩」、「酒精」現在也有悠遊卡造型!悠遊卡公司再推新產品,悠遊付生活市集獨家推出,悠遊付會員限定「防疫生活3D造型悠遊卡」,含口罩、酒精兩款,自26日起開始開放預購。

悠遊付近年不但積極拓展實體通路,線上通路也陸續上線,主打生活用品類的生活市集,推出悠遊付會員獨家預購「防疫生活3D造型悠遊卡」,內含口罩、酒精兩款3D造型悠遊卡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預購日期自10月26日11時起至11月5日23時59分止,每組售價新台幣500元,每筆訂單上限2組,可連續購買無限制次數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