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身體不適看病!狼醫拉她進診間鎖門…上下瘋狂蹂躪

▲▼校醫看病起色心。(圖/翻攝自湖北經視)

▲校醫看病起色心。(圖/翻攝自湖北經視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學生在校醫院看病是一件很尋常的事情,然而,21歲的女大生小瞳(化名)卻透露,她在校醫院看病的過程中遭人猥褻。小瞳是武漢科技大學黃家湖校區碩士一年級的學生,今年7月14日,她因為身體不適,到校醫院外科就診,7月20號,突然再接到校醫院一名李姓醫生的訊息,要求她來醫院複查,這就是噩夢的開始。

據《湖北經視》報導,小瞳回憶,當天晚上李醫生先表示,將帶她去檢查室檢查,結果剛進去,就把門給鎖上,然後對她上下蹂躪;最後她趁其接電話之際,掙脫逃走。

驚魂未定的小瞳當時逃回了學校,並立即報警求助。警方隨後將李姓醫生帶走調查,經過近2個月的調查和取證。前不久結果終於出來了,對方因強制猥褻罪,被判入獄1年。

小瞳表示,這段噩夢般的經歷對她刺激很大,一直困擾著她的學習和生活,「自己經常情緒低落,鬱鬱寡歡,有時還會做噩夢。」但案發到現在,校方和校醫院的態度也令人失望。

▲▼校醫看病起色心。(圖/翻攝自湖北經視)

▲受害女大生接受採訪。(圖/翻攝自湖北經視)

據悉,事發後,小瞳一直向家人隱瞞了此事,直到家人發現女兒情緒異常後,才詢問得知實情。父親認為,校醫院對此有不可推卸的責任,在管理上存在很大漏洞,但對方至今沒有任何一人對此事向其女兒及家屬道歉。

事情過去了3個月,但小瞳和家屬卻沒有得到一個說法,於是他們向校醫院提交書面申請,要求校醫院向受害學生道歉並賠償精神撫慰金。

武漢科技大學宣傳部工作人員最新回應,將向上級領導反映此事,爭取妥善解決。目前,學校表示將在15天內給予小瞳和家屬答覆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