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劇烈雨彈再炸!宜蘭升級豪雨特報 北北基續防大雨

▲▼0727松山車站午後大雨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氣象局持續發布豪、大雨特報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東北風影響,氣象局今(18)日持續發布豪、大雨特報,其中宜蘭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已升級為豪雨特報等級。另外,基隆北海岸、台北市地區及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豪雨特報:宜蘭縣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雨特報:基隆北海岸、台北市、新北市山區

▲▼豪雨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▲氣象局發布豪、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局表示,今天桃園以北及東半部易有局部雨,其中大台北山區、基隆北海岸及宜花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。由於連日降雨,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,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淹水,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,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留意熱對流發展的情形。

至於溫度方面,桃園以北及宜花地區高溫約24至26度,竹苗及台東高溫約28、29度,中南部地區仍可達32度左右的高溫;至於各地低溫約21至24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,早出晚歸請依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