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女童被逼「玩彈簧床」不准休息! 頂43°C豔陽跳到慘死

▲彈簧床,跳跳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德州的8歲女童潔琳(Jaylin)被迫不斷跳彈簧床,不准喝水也不准休息,最後不幸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州奧德薩(Odessa)發生一起殘忍事件。年僅8歲的女童潔琳(Jaylin)遭到「懲罰」,被迫在彈簧床上不斷彈跳,不准喝水也不准停下,最終不幸當場死亡。44歲的丹尼爾(Daniel Schwarz)與34歲的艾許莉(Ashley Schwarz)夫妻12日被起訴蓄意謀殺,並遭警方逮捕。

綜合CNN、《紐約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警方8月29日接獲緊急通報,趕往現場時,女童已經被宣告死亡。根據8日公布的最終驗屍報告,潔琳死於脫水,死因被認定是他殺。

▲丹尼爾(Daniel Schwarz)與艾許莉(Ashley Schwarz)逼迫8歲女童玩彈簧床跳到死。(圖/翻攝Odessa Police Department)

▲丹尼爾(左)與艾許莉(右)逼迫8歲女童在彈簧床上跳到死亡。(圖/翻攝Odessa Police Department)

根據調查,丹尼爾與艾許莉並非親生父母,而是女童的監護人,他們為了「懲罰」潔琳,要求孩子不准吃早餐或喝水,在彈簧床上跳躍,「持續很長一段時間,都沒有停下來」。警方表示,彈簧床當時的溫度是華氏110度(大約攝氏43度),地板溫度為華氏150度(大約攝氏65.5度)。

這對夫妻目前被拘留在厄克托郡拘留中心(Ector County Detention Center),保釋金為每人50萬美元(大約新台幣1438萬元)。

►超澎派吃到飽!爽吃各國美食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