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勞工部長妻子染新冠! 白宮大法官提名儀式群聚13人染疫

▲▼ 美國勞工部長斯卡利亞夫妻檔。(圖/路透)

▲ 美國勞工部長斯卡利亞夫妻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勞工部13日晚間證實,部長斯卡利亞妻子崔西(Trish)確診新冠肺炎,而斯卡利亞(Eugene Scalia)本人現階段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,但將暫時在家上班。此前,斯卡利亞夫妻2人都出席白宮9月26日的大法官提名儀式,而崔西則成為這場活動第13名確診人士。

CNN報導,當時斯卡利亞夫妻倆正好坐在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身後,身旁坐著前白宮顧問康威(Kellyanne Conway),但梅蘭妮亞、康威如今都已確認感染新冠肺炎。據了解,崔西目前症狀輕微,身體狀況良好。

▲所有出席者皆比鄰而坐,並未保持社交距離。(圖/路透)

根據勞工部新聞稿,斯卡利亞現已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結果呈現陰性,且迄今沒有出現任何症狀,接下來將遵守衛生專業人員建議,配合相關防疫措施,「目前部長將繼續執行部門工作及總統交辦事務,會在家上班。」

現階段尚無法確認崔西染疫的地點是否就是9月26日白宮玫瑰園的大法官提名儀式,已知她如今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已相隔該場活動有2周時間,但不清楚最後一次接受檢測的確切時間點。

►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,每3秒就賣出一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