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區保全太會拍照 吸引上百遊客排隊 網笑:被耽誤的攝影師

▲▼湖南長沙景區保全太會拍照,吸引上百遊客排隊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▲保全拍照構圖有一定水準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都有過請路人幫忙拍照,出來的照片卻不好看的經驗,大陸湖南長沙謝子龍影像藝術館的保全人員,卻因為拍照技術太好而聲名大噪。今年十一黃金週期間,有上百名遊客排隊,只為了等保全幫忙拍照,有網友分享經驗,保全之所以受遊客歡迎,主要是拍照會構圖,而且會引導遊客擺姿勢,有網友戲稱他們是被保安工作耽誤的攝影師。

根據《搜狐視頻》曝光的影片,幫忙拍照的景區保全其實不只一位,現場遊客則是真的大排長龍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名保全構圖時,利用牆壁當前景,還會指揮遊客擺pose,雖然用的只是手機,但拍出來的照片卻「很有fu」。

▲▼湖南長沙景區保全太會拍照,吸引上百遊客排隊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▲現場保全會指揮遊客擺pose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▲▼湖南長沙景區保全太會拍照,吸引上百遊客排隊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這段「保安拍照太好引排隊」的影片在微博迅速發酵,有網友表示,「必須誇讚保安小哥!拍照那叫一個絕!抓角度抓表情都絕」、「十一去謝子龍,看到門口排長龍,以為是進館排隊,到門口才發現是拍照排隊。」、「被職業限制了的攝影師」。

據了解,謝子龍影像藝術館位在長沙洋湖濕地公園,於2017年9月16日對外開放,由於建築設計頗具特色,很快成為當地熱門的打卡景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 遊客大排長龍等保全拍照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