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手「猛力翻床」、羞辱病患!宜蘭惡看護行徑曝 家屬看影片氣炸

▲▼看護對待病患的惡劣行徑,全部被PO上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看護對待病患的惡劣行徑,全部被PO上網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宜蘭一名婦人三年前因出車禍傷及腦部,導致生活不能自理,甚至有失智的症狀。近日婦人到醫院回診,家屬請看護幫忙照料,沒想到竟被惡劣對待,看護不僅對病患大呼小叫,更言語羞辱,誇張的行徑讓隔壁病床的家屬看不下去。對此,宜蘭縣衛生局表示,已經請醫院介入了解。

看護在照顧病患時,不只口氣很差,下一秒,竟然拉住病患的手,直接猛力側翻,見失智婦人大叫後還說了「抗議無效」,要對方自行起床、穿鞋,更誇張的是,她還言語羞辱對方。不過,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受害婦人兒子表示,因為媽媽有失智症的狀況,其實不好顧,我們都很清楚,她(看護)在我們面前其實都還蠻友善的。

▲▼看護對待病患的惡劣行徑,全部被PO上網。(圖/東森新聞)

看護惡劣的舉動連隔壁病床的家屬也看不下去,因此錄下影片傳給病患的家人,看完都相當心疼。據悉,看護是透過家人認識的朋友轉介紹,至於是否有合格證照,仍待調查。目前,宜蘭縣衛生局與醫院已經介入了解。

宜蘭縣衛生局局長徐迺維,「因為我們一般在醫院裡面,我們都會建議,如果有需要照服員的需求的話,和醫院聯絡,醫院會有一些簽約的合格的廠商,我們會請醫院全力協助,病患以及病患家屬,我們會繼續追蹤這個這案的,後續處理狀況。」

▲▼看護對待病患的惡劣行徑,全部被PO上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萬用神膏必須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