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最熟悉的經典美味!十月連假循著肉燥香 跟著統一麵來趟臺南漫遊之旅

超強聯名!統一肉燥麵x花園夜市10道創意料理、還有亞洲top50酒吧手路菜!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最熟悉的經典美味,在台飄香五十載,十月連假就循著肉燥香、跟著統一麵的腳步,來趟臺南漫遊之旅吧!

圖、文/統一麵提供

沿襲自臺南擔仔麵的國民經典品牌統一麵推出「肉燥香.料理大賞」,以經典熟悉的統一肉燥麵連結在地經典店家,共同打造府城懷舊漫遊地圖,從白天玩到黑夜!

連續兩年翻玩夜市小吃的統一麵「肉燥香.料理大賞」今年來到臺南花園夜市,10/1起每周四、六、日,集結7間人氣店家共同推出10道限定料理,包含台味經典組、異國風味組、濃郁重口味組,同場加映擁有37年歷史、在地人最愛的《觀光城雪乳冰》及《觀光城友愛夜食堂》古早味肉燥麵,還有孔廟附近必吃的《保哥黑輪》炒泡麵。

超過一甲子歲月的帆布老舖《合成帆布行》用一針一線傳承了三代,本次活動推出聯名帆布袋與杯墊,復刻印製民國60年代統一麵經典四格漫畫。

由老厝改造的民宿《想起》、《神榕一四七》,空間裡結合歷史、古物與在地人文精神,活動期間現場也有統一麵歷史小展,於活動期間入住即可獲得旅客迎賓禮(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)。

擁有70年歷史的《全美戲院》,迄今仍保留傳統手繪電影看板的純樸懷舊風格,出自於國寶級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師傅之手。本次活動統一麵邀請顏振發師傅復刻重現統一麵民國60年代廣告畫報,也代表著統一麵系列從老到少都是國民經典。

活動期間10/1(四)~11/8(日),到統一麵官方IG指定貼文@2位好友,邀請他們一起來場漫遊之旅,還有機會獲得統一麵造型icash。(活動內容詳見統一麵官方IG@uninoodle_official說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