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kTok超越IG,躍居美國第二大青少年最愛用社群App

▲▼TikTok位於美國的總辦公室。(圖/路透)

TikTok躍升美國青少年最喜歡使用的App第二名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據「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」(CNBC)周二(6日)報導,根據當天發表的一份報告,TikTok已經超越Instagram,成為美國青少年中第二大最受歡迎的社群App。

CNBC說,根據美國「派傑公司」(Piper Sandler)發表報告,TikTok這款短視頻App目前在青少年當中的受歡迎度僅次於照片分享應用程式Snapchat。

報告中提到,34%的青少年使用Snapchat作為自己最喜歡的社群App,其次,29%的青少年選擇TikTok。緊追在Snapchat和TikTok後面的是臉書旗下的Instagram,有25%的青少年將這款應程式用作為自己最喜歡的社群App。

在「派傑公司」2020年春季版的報告中,TikTok排名第3。 不過報告中也提到,在用戶參與度方面,Instagram仍是最高的,達到84%,其次是Snapchat(80%)和TikTok(69%)。

CNBC稱,TikTok在年輕的美國用戶中繼續獲得市場佔比,而年輕用戶是社群App的關鍵受眾。這些用戶也是廣告商主要針對象,廣告收入則是社群App的主要收入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