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義交趕走違停客人!水煎包老闆怒嗆「雞排」 5個字噴6000元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吳姓水煎包業者去年12月20日上午7時許因為不滿林姓義交驅趕違停的客人,一氣之下罵了一句五字經,事後雖然辯稱這句話是對著父親講的,但隨即被錄影鐵證打臉,日前被新竹地院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6000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▼水煎包,生煎包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賣水煎包的吳男認為林姓義交是故意針對他的客人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案業者無關)

判決書中提到,吳男當天認為林姓義交是故意驅趕違停的客人,一氣之下脫口罵出「X你X雞排」,結果吃上公然侮辱的官司;他辯稱,當時的確有說出那5個字,但沒有要侮辱義交的意思,「我是回到店裡對著父親講這句話。」

不過,在義交出示的錄影證據中,吳男頻頻叫囂,「他X的擋人家財路就是不對啦,好,站在這裡我看你多厲害,義交多厲害啊」、「你有什麼職權趕人家的車子,你有種罵,你就趕這一半就好了,看你多厲害啊」,接著轉身往回走,嘴上還是罵聲不斷,「看你多厲害啊」、「X你X雞排」。

新竹地院法官認為,吳男辯稱五字經是對著父親說的,但顯然和事實不符,可見上述說詞不過是事後的卸責之詞,考量到他只是因為不滿義交執行勤務影響到生意,就在公開場合辱罵他人,犯後仍矢口否認犯行,至今也未達成和解,態度不佳,最終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6000元,得易服勞役6日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