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爆692萬賓士!炫富哥超狂背景曝 槍擊金錢豹「一舉動」人逃光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郭姓男子6日凌晨與7名友人在KTV唱歌,期間發生爭執,為了比拚誰的車子比較多,一氣之下竟然直接砸爛要價至少692萬賓士AMG GT53的擋風玻璃。據了解,綽號「阿三」的他有多項前科,2010年間曾在台中金錢豹包廂開槍示威,因此被法院判刑5年6月,併科罰金10萬元。

警方調查,郭男在大墩四街一處KTV與朋友歡唱,酒過三巡後大家開始聊天,同行友人與他炫富、比拚財力,雙方為了「誰的名車比較多」起爭執,他被激怒之後,拿著雨傘衝到門口,對著愛車賓士AMG GT53一陣猛砸,當場打爛擋風玻璃,接著對在場所有人嗆聲,「我連自己600多萬的車都砸了,我咧驚三小?」

更讓警方傻眼的是,被砸爛的賓士是登記在郭男姊姊的名下,由於姊姊並未提出毀損告訴,因此暫時沒有後續處理動作。不過,綽號「阿三」的郭男超狂行徑不只如此,除了傷害、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前科,2010年2月間他目睹朋友在金錢豹與人發生口角,先是將一把巴西TAURUS廠製PT111型、口徑9釐米制式半自動手槍擺在桌上,旁人以為是假的,一度拿起來把玩,下一秒他將槍拿回來並朝天花板射擊,這時所以人才知道那是真槍,嚇得紛紛逃出包廂。

▲台中賓士男炫富砸爆姊姊賓士豪車給人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被砸毀的賓士新車不包含任何選配,就要價692萬元。(圖/民眾提供)

後來,郭男也因為開槍一事,被法院判處5年8月有期徒刑,併科罰金10萬元,如今又因為砸車登上新聞版面。據了解,他的賓士愛車是在2019年出廠,今年7月才掛牌上路,沒想到短短2、3個月就遭砸壞。

警方表示,郭男的確切職業為何、名下究竟有多少豪車,目前仍不清楚,但呼籲民眾酒後仍應保持理性,若有違法情事,必定依法究辦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