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男「出國弄牙齒」驚傳詭異暴斃 術前準備吞藥就癱軟!1死2命危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33歲男子莫洛伊日前和另外兩名友人前往土耳其旅遊,行程包含美白牙齒,沒想到上週六(3日)突然傳來他的死訊,兩名友人也被送進醫院,情況並不樂觀。據了解,他們是在吃了牙科診所的術前藥物後相繼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,但目前相關單位尚未確定死因與藥物有關。

3男土耳其旅遊「1暴斃2命危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aron Callaghan)

▲卡拉漢臉書最後一篇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aron Callaghan)

根據《貝爾法斯特電訊報》(Belfast Telegraph)報導,莫洛伊(Richard Molloy)來自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市,上週他和友人卡拉漢(Aaron Callaghan)及卡森(Declan Carson)前往土耳其港口城市馬爾馬里斯旅遊。其中,卡拉漢2日還在臉書PO出玩水的合照,3人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的笑容,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憾事。

科林貝爾(Colin Bell)表示,他目前正在協助莫洛伊的家人,幫忙想辦法將遺體帶回國安葬,但現在各國新冠肺炎疫情仍未減緩,「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情況,他和朋友一起去土耳其旅行,卻突然暴斃。我只知道他們出國是要去接受牙科治療,但中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另外兩個人也因為命危被送進醫院搶救。」

▲牙醫,診所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3人前往土耳其美白牙齒,其中一人卻突然暴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無關)

而曾經是職業足球員的卡拉漢和已經當爸爸的卡森,雖然暫時保住一命,但送醫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,近日才移除維持生命的裝置,情況並不樂觀。消息傳回英國,當局經過查證後表示的確有一名英國人在土耳其死亡,現階段仍在了解詳細狀況。

據了解,3人是在服下美白牙齒的術前藥物之後,才陸續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,其中一人在倒下前曾向短期出租公寓的管理員求助。不過,這起1死2命危的悲劇是否與牙科診所藥物有關,相關單位尚未證實,土耳其警方也還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