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太黏爸爸!母吃醋罵女兒「怎不快死」 她心碎:我是多餘的

▲玩具,小孩,孩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大人離婚卻怪給小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夫妻離婚卻將原因怪罪在孩子身上!一名女子心痛表示,父母自從離婚以後,媽媽三天兩頭就會罵她情緒性字眼,甚至要求她消失在世界上,只因為「媽媽不平衡看我們感情好,所以越來越討厭我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父母始終將離婚原因怪在她頭上,媽媽至今仍對她很不諒解,還會說出「如果沒有生下妳」、「妳怎麼不趕快死就好了」這種話來傷害她,但父母離婚與她沒有關聯,她夾在中間也很難受,如今還得承受媽媽不理性的謾罵,實在不知如何是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分手,失戀,不合,吵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連最愛的爸爸後來都嫌棄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再加上小時候她幾乎都和爸爸處在一起,父女感情很好,這看在媽媽眼裡很不是滋味,開始會吃女兒的醋,母女心結也是在這時候埋下。原PO透露,爸爸離婚後又再婚,但後母和親生媽媽一樣對自己充滿敵意,「整天酸言酸語還要我爸二選一」,於是兩人最後也搞到離婚收場,某次爸爸和她相聚時,「怪我說為什麼跟他在一起的女人都很討厭我,我怎麼做都不對阿!」今年中秋節過得格外傷感,因為不能和家人快快樂樂團聚,也覺得自己「永遠都是多餘的」。

網友紛紛在留言鼓勵原PO,「我們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父母,但是你能選擇自己的人生走下去」、「自立門戶就會好很多」、「沒有人是多餘的,加油」、「他們只是想逃避自己的錯誤,不想面對現實才把責任怪到無辜的孩子身上罷了」、「就開玩笑跟你老爹說:沒辦法,誰叫你上輩子欠我這麼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