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拒絕「苦追3年男同事」 相約攤牌斷情…車內遭爆頭槍殺殉情!

▲▼男子遭到拒絕後,相約女方出來槍殺殉情。(圖/翻攝自milliyet.com.tr)

▲男子遭到拒絕後,相約女方出來槍殺殉情。(圖/翻攝自milliyet.com.tr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土耳其一名女子因為拒絕跟同事「交朋友」,竟遭到激烈報復,先是開槍將女子打死之後,接著吞槍自盡。根據兩人身邊同事表示,男子因為知道女方剛離婚,非常積極追求,但因為被打槍,最後心生恨意,將女方騙到上車之後開到森林,展開殺戮報復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23歲的年輕媽媽布爾(Handan Bul)在當地一間工廠上班,3年離婚之後被男同事尤格(Yusuf Ugur)瘋狂追求,布爾多次欲拒還迎,牽扯多時。直到案發當天,尤格表示想要再見布爾一面,而布爾也想說將一切果斷處理清楚,於是決定赴約。

尤格開車到同事家接布爾後,接著往人煙稀少的森林開去,接著在車上對布爾開槍,接著吞槍自盡。路過的路人聽到疑似槍聲,於是報警,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根據身邊的友人表示,尤格在發現自己愛上布爾,但布爾就沒有正面回應時,尤格變得相當孤僻。

據悉,尤格曾多次希望兩人可以保持友好關係,但布爾卻認為應該要趕緊說清楚,尤格含恨之下也恐嚇過女方。友人表示,「布爾前一周末還找過我,說尤格給她死亡威脅,卻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」。

►東西這樣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