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病況令人擔憂「一度呼吸困難」 白宮官員:未來48小時是關鍵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,白宮一度傳出他身體相當疲倦,甚至有呼吸困難等狀況,他也在2日(美國時間,下同)轉住進沃爾特.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接受治療。主治醫師3日上午透露,川普目前恢復狀況良好,沒有發燒也不需要戴呼吸器,至於出院時間則不確定。

▲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戴著口罩走出白宮,搭乘軍機前往醫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白宮人員透露,川普過去24小時的病況令人擔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美媒《ABC NEWS》報導,白宮內部一名消息人士透露,川普總統2日上午曾經有呼吸困難的情況,甚至一度戴上呼吸器幫助呼吸。另一名熟悉川普身體狀況的消息人士也告訴ABC NEWS,「川普過去24小時的病情令人擔憂,接下來48小時對他的健康(病況)至關重要。」

▲▼川普推特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川普在推特感謝醫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所幸,白宮醫師肖恩•杜利與醫學中心醫師3日上午進行病情報告,指出川普目前的恢復狀況相當良好,沒有發燒,也不需要呼吸器輔助,未來也將接受為期5天、使用如瑞德西韋(Remdesivir)等實驗性藥物治療,至於總統何時會出院,他不願意透露。

醫師病情報告後不久,川普也在推特表示,沃爾特.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的醫生、護士和所有人都很棒,還有同樣來自機構的其他人也都令人讚嘆不已,過去6個月的時間裡,與疫情的作戰中取得巨大進展,而在眾人的幫助下,他的感覺很好。

►金盞花化妝水500ml超低價17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