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夜訪女王頭」湧現大量人潮 野柳地質公園:延長開放時間

▲野柳「夜訪女王頭」人潮灌爆 金山警加強交管疏導管制嚴陣應對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)

▲「夜訪女王頭」湧現大量人潮,野柳地質公園:延長開放時間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2020年野柳地質公園舉辦第3年的「夜訪女王頭」光雕投影秀,適逢中秋連假,第一天湧入3200人,比往年多了5、6倍左右,因園區內僅能容納500人左右,整個爆園,新空間公司特別進行人潮管制,也將入園時間延長半小時,到晚上9時30分,讓民眾都能盡興而返。

野柳地質公園舉辦夜訪女王頭光雕投影秀,七彩的顏色打在奇岩上配上石光交響曲,還有兩位女主角俏皮公主和女王頭,在夜裡看別有一番風味;以往都選在4月舉辦,但今年受疫情影響,延後到9月27日至10月4日辦理,民眾只要憑2張今年9月、10月份發票,即可免費入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野柳「夜訪女王頭」湧現大量人潮 野柳地質公園:延長開放時間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)

▲野柳地質公園舉辦夜訪女王頭光雕投影秀,七彩的顏色打在奇岩上配上石光交響曲。

往年現場人數大多落在5、600人左右,但今年遇上中秋連假,第一天晚上就湧入超過3200人次,遠遠超過規定管制人數500人,讓園方不得不緊急採取「一進一出」的人潮管制,同時疏導入園與出園人數。

野柳地質公園總經理楊景謙表示,我們會延長這個開放的時間,原來我們只開放到9點,現在會延長到9時30分,也會增加一場光雕秀跟一場燈光秀。目前園區已做了動線調整,希望民眾來玩時,可以盡情欣賞光雕秀,也感謝到訪的民眾耐心的等待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▲野柳「夜訪女王頭」湧現大量人潮 野柳地質公園:延長開放時間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