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紙用完扔地上!高中生「垃圾丟滿桌」 他怒吼:有屎的味道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將吃剩的食物丟滿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學生下課後,喜歡聚集在麥當勞聊天哈拉,有網友指出,一群高中生在麥當勞大聲喧嘩,吃完餐點後,垃圾全都丟在桌上,甚至還把用完的衛生紙丟在地上,誇張的行徑已經妨礙到周圍的客人,讓他傻眼直呼,「不知道現在高中生的素質是什麼意思欸!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日前到麥當勞用餐,隔壁桌坐了一群高中生,「吵雜就算了,吃剩用剩的東西全部丟在現場,抽了廁所的衛生紙,用了就丟地上,發出像屎一樣的異味困擾到周圍的用餐者」,開心用餐完後就拍拍屁股走人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桌上有飲料杯、紙袋、寶特瓶等,地板上還有衛生紙,最後由員工一個人收拾殘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家庭教育跟學校教育失敗」、「就是有這種的」、「比小學生還不如」、「屁孩是如此的多,不要難過」、「這就是年輕人的台灣氣質,滿滿的台灣價值」、「其實很多人都這樣啊,不止學生,餐飲業做久就看多了」。

還有網友指出,「國外麥當勞都有專人收,而且不收小費,反而多提供了一個工作機會」、「除了台灣,很多國家的麥當勞都有專人收拾的,是麥當勞利用台灣人的好習慣,降低了營運成本,減少了工作機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