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神款抹布」出包!一下水滲出黃汁染皮膚 網驚:從沒遇過

▲▼抹布褪色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碰水後竟然滲出黃色染料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好市多(costco)有一款黃色吸水擦拭布相當熱賣,拿來擦車或當廚房抹布都很好用,但有人買來試用才發現「褪色嚴重」,下水後整盆水都被染成螢光黃,「手也感覺被染色了」,馬上列入地雷名單,其他網友則回應,「用了很久沒褪色過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表示,「這款抹布大家都說好用,我也跟風了」,但試用後卻一肚子火,先用清水洗過後再用洗衣皂手洗,結果整盆水像是被水彩染過一般變成亮黃色,手部皮膚也殘留著淡淡色素,「是不是擦過的地方也會殘留染劑呢?」直呼以後再也不敢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透露,這條抹布是全新拆封,拿來擦地板污漬後才拿去洗,平常用洗衣皂洗其他衣服也沒出現過褪色情形,應該不是清潔劑的問題,但用來洗這款抹布卻嚴重褪色,「見仁見智囉,我是不敢再買了。」

多數網友回應,回購好幾包都沒遇過褪色狀況,原PO應該是買到瑕疵品,「買過n包是都沒褪色過」、「沒褪色+1,公司使用,我們還會每週固定用漂白水殺菌吶」、「你這也很強運,我想大家反而比較想知道褪色怎麼洗的」、「營業用買了不下十包了,沒褪色,可以打去好市多反應讓他們注意。」

但也有少數幾個網友遇到相同問題,抹布碰到水就滲出黃色染料,「褪色+1,長期放一條在流理台上擦洗手潑出來的水,白色的檯面都染成淡黃色了」、「看來是這批品質不良,不然怎麼褪色不褪色都有。」

▼極少數人有遇到褪色問題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抹布褪色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