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、李貴敏挺歐陽娜娜 李正皓:蔣中正若在世保證會槍斃她們

▲名嘴李正皓。(資料照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名嘴李正皓。(資料照/ETtoday攝影中心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、李貴敏護航我國籍藝人張韶涵、歐陽娜娜,將在中共「十一國慶」晚會上獻唱《我的祖國》一事,名嘴李正皓29日批評,他保證先總統蔣中正若在世,一定會把陳玉珍這些人拖去槍斃。

「現在連唱歌的自由都沒有,政府不先自己檢討演藝環境,還在背後捅演藝人員一刀。」陳玉珍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力挺歐陽娜娜,並反指責,人民有言論自由,國家與政府不先檢討我國演藝環境,讓藝人被迫到海外發展,還要在背後插自己國民一刀,並用威嚇方式限制藝人言論自由。

陳玉珍還說,如果唱《我的祖國》就表示叛國,那總統蔡英文常常在唱「三民主義、吾黨所宗」就表示蔡英文是國民黨員嗎?

而李貴敏則是27日舉華語樂壇天后級歌手張惠妹於2000年在前總統陳水扁就職典禮獻唱國歌一事,指出當年張惠妹一度遭對岸封殺,兩相對照後才恍然大悟,原來曾高喊「表演自由是基本人權」的民進黨,現在一切「政治」掛帥、「政治學中國」,真讓人不知今夕是何夕。

對此,李正皓表示,中國的十一國慶是什麼意思?是指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,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而舉行的儀式,標誌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建立,同時意味著中華民國失去了大陸地區的統治權。

李正皓強調,任何一個認同中華民國的人都會認為這天是國恥日,請問一些藍營的人現在聲援歐陽娜娜是什麼意思?「我保證蔣中正如果在世,一定會把陳玉珍這些人拖去槍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