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換季有感!穿短袖睡「只開電扇」會冷 網嘆1點:想縮到南部

▲▼寒流,冷氣團,下雨,雨天,雨傘,冬天,保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這幾天北部相當有秋天的感覺,許多人紛紛穿上小外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秋分」過後天氣開始轉涼,而且日夜溫差大,許多人出門時會穿上外套,避免晚上回家時著涼。就有網友26日在PTT的WomenTalk板上貼文,說他現在晚上沒開冷氣只開電扇,但穿著短袖睡已經會覺得冷了,便發起話題「這兩天溫度降好多的感覺」,想問問其他人有沒有同感。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「昨天,我連猶豫都沒猶豫,就沒開冷氣只開電風扇睡覺」,結果隔天晚上穿短袖,已經覺得有點冷了,「天氣真的變涼爽許多,大家有感覺嗎?」就有網友馬上說,平常對季節變換無感,這次特別明顯,「秋天到了」、「真的很涼很秋」、「秋意濃,咳嗽的人好多,大家保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人則紛紛留言熱議,「喜歡這樣的天氣」、「騎車已經穿厚外套了XD,林口好冷」、「會不會過幾天溫度又會爬升」、「林口很有感,涼冷涼冷,但出了林口又還好@@」、「真的突然變好冷,想去買個小外套了」、「冷,而且還濕,真想縮到南部」、「桃園有夠冷,根本像冬天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高雄無感,睡到爆汗起來開電扇」、「南部還是很熱欸」、「但我家附近還是有人開冷氣」、「還在吹冷氣,台灣沒有冬天」、「降溫到禮拜一又回升」、「下週台北又要3x度,天啊不要啊~~~」、「還不夠……中午戶外26度再叫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