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慶生遭綁鋼管車「遶境」 爆乳妹熱舞!業者曝還有更辣的

▲「可樂」被友人用工業膠膜綁在長椅、抬上鋼管車,沿台中市東區「遊街示眾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「可樂」被友人用工業膠膜綁在長椅、抬上鋼管車,沿台中市東區「遊街示眾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超難忘生日!台中市東區一名男子於26日晚間10時許,邀請好友舉辦中秋烤肉暨他32歲生日派對,原以為只是普通的朋友聚會,但友人早已精心策畫,聘請了4名辣妹及1輛廟會鋼管車,用膠膜將他牢牢綑綁在長椅上、再抬上鋼管車進行「遊街示眾」,辣妹隨著音樂在壽星身邊熱情舞動,高調的慶祝方式,讓綽號「可樂」的男子好害羞。

為了慶祝32歲生日,「可樂」被友人用工業膠膜綁在長椅上,完全動彈不得,再被抬至鋼管車,沿著東區進行不一樣的「遶境」活動,停等紅燈時,鋼管車駕駛更拿起大聲公詔告天下「壽星遊街唷!祝他生日快樂!」,穿著清涼的辣妹隨著音樂節奏在他身邊扭腰擺臀,吸引不少民眾注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可樂」被友人用工業膠膜綁在長椅、抬上鋼管車,沿台中市東區「遊街示眾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穿著清涼的辣妹隨著音樂節奏在他身邊扭腰擺臀,吸引不少民眾注目。

壽星「可樂」表示,朋友為他準備的特別秀讓他很意外,且被膠膜綑綁「很熱」,沿路下來都快抽筋了,4名在他身邊勁歌熱舞的辣妹更是讓他不好意思。

受友人委託的「尋音鋼管搖滾車隊」表示,確有接獲這起活動,類似的慶生活動的確特別,不過以往也有接過類似的案子,且當時內容更為「火辣」,如在工廠內將壽星綁在椅子上,再由辣妹滴蠟燭、滴冰塊,只要客人有所要求,他們就會盡力完成。

而「可樂」的「遶境」活動持續約30分鐘,其友人拿起手機開啟網路直播,約有300多名網友線上觀看,「生日快樂」祝賀留言此起彼落,活動策劃人也說,想讓壽星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。

·網路狂推、團購超瘋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農委會官員既貪又色!「最敢」水保官收押 喝花酒+性招待

農委會驚爆醜聞!水保官員劈腿集體涉貪「內幕」洩 1收押5交保

農委會性醜聞!起因水保官偷吃正妹...罰太輕遭爆黑歷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