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宴聊起20多年前遭霸凌!撂人圓鍬K學長母...13人被逮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高樹鄉呂姓青果商舉辦慶生會,邀請員工及同村友人前來烤肉歡慶,席間有人提及呂20多年前就讀國1時,常遭就讀國3朱姓學長摑打頭部霸凌,有人提議去朱家算帳,共有13人前往,衝突中,有人持朱家圓鍬打到朱母的頭部受傷,里港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,呂等人早已鳥獸散,警方循線將他們全部逮獲,訊後依妨害秩序、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▲屏東縣里港警分局將呂姓男子等人逮獲送辦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縣里港警分局將呂姓男子等人逮獲送辦 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屏東縣里港警分局將呂姓男子等人逮獲送辦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偵查隊長陳忠義說明警方偵辦過程。

里港警方勤務中心於3日凌晨1時接獲報案,稱在高樹鄉南興路某處民宅前,發生打架鬥毆案件,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。經了解,呂姓男子當晚與同村友人舉辦烤肉慶生,席間回憶想起國中時期,遭同校朱姓學長霸凌,幾杯黃湯下肚後,越想越不甘心,邀集在場友人,烙人一同前往朱姓被害人家中理論,涉嫌以被害人家中圓鍬敲擊朱姓被害人母親而造成受傷腦震盪,另又共同毀損被害人家中木櫃、大門及出言恐嚇,致心生畏懼。

警方趕到時,對方已一哄而散,分局長楊龍祥立即指派警力,權責任務分工,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,過濾可疑人車,強力執法,並在短短數小時內循線帶同呂嫌為首等13名犯嫌逮獲到案,訊後依觸犯刑法妨害秩序、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。

楊龍祥表示,面對暴力,警方將以強勢態度,強力執法偵辦,消弭不法於無形,以維善良百姓居家生命、財產安全。

►Her今天推出暱稱「靈芝精華」的ORIGINS品木宣言Dr.WEIL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加大版100ml,原價4170元,特價2850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