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立委蔡易餘團隊推減重做愛心 60公斤台灣豬送敏道家園

▲▼   減重做愛心 你減肥我送台灣豬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▲立委蔡易餘邀請民眾一起減重,推「你減肥我送台灣豬」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立委蔡易餘為讓同仁維持標準體態、健康工作,在辦公室舉辦「減重做愛心」活動。除了個人獎勵外,蔡易餘跟同仁一起制定好規則,辦公室只要在活動時間內減重的公斤總數,以斤換斤,將贈送台灣豬肉到「天主教敏道家園慈善機構」。蔡易餘表示,希望同仁在減重的同時,也發揮愛心做公益。

▲▼   減重做愛心 你減肥我送台灣豬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減重做愛心,你減肥我送台灣豬活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「減重做愛心活動」將由蔡辦公室同仁在60天內以「理想體重值」為標準計算比賽,共23位同仁參加,從7月至9月總共減下約60公斤。因此,9月22日下午蔡易餘前往敏道家園致贈104台斤(約60公斤)台灣豬肉給敏道家園身心障礙朋友,在中秋節烤肉前夕為身心障礙院生加菜,傳遞祝福與關懷。

蔡易餘這次特別選送豬肉也是帶頭支持縣內優質又健康台灣豬肉,結合社會公益推廣在地好滋味的台灣豬。而敏道家園也回贈一個盆栽,祝福蔡委員在服務鄉親外,也要身體健康。

▲▼   減重做愛心 你減肥我送台灣豬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蔡易餘說,今天特別為敏道家園準備104台斤的豬肉加菜,陪伴弱勢家庭度過中秋佳節,希望在推廣減重同時,能回饋社會、幫助弱勢團體。

「這次瘦下四公斤」蔡易餘指出,前陣子因疫情關係,沒有辦法常出門運動,許多同仁都用這次機會瘦回原本的體重,在兩個月內總共瘦了60公斤,他也貢獻15分之1,不僅減肥達到健康效果還能順便做公益,一舉兩得。

敏道家園院長鄒輝堂說,前陣子還在煩惱家園在中秋節烤肉時的材料,沒想到今天蔡委員就送豬肉來,把辦公室減重的成果轉換成豬肉送給院生們,院生們知道後都非常開心,感謝立委讓敏道家園能度過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