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廊有蟑螂!她拿殺蟲劑狂噴「老弟隔天起床崩潰」 網笑爛幫QQ

▲▼打蟑螂,小強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晚在家中走廊看到蟑螂出沒,於是立刻抄出殺蟲劑狂噴,不料蟑螂迅速鑽進弟弟房門內,雖然瞬間鬆了一口氣,不過因為老弟也是怕蟑一族,讓她燃起一絲罪惡感。

女網友凌晨在爆廢公社提到,「我剛剛在房間外面走道看到一隻蟑螂,於是拿起殺蟲劑往蟑螂身上狂噴,結果牠就從我弟房間門縫跑進去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弟弟已入睡,原po猛然心生一計,「是不是要拿起膠帶把我弟門縫黏起來,這樣蟑螂就不會跑出來了。」但最後她並沒有真的動手,而是狂傳訊息給對方,先是連發19個欸後,直呼「我剛剛看到一隻蟑螂跑出來,噴牠殺蟲劑,牠跑進去妳房間了。」

▲老弟起床後崩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老弟起床後崩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然而,老弟並未被洗版訊息吵醒,直到隔天上午10點多,他看到「悲報」後,才崩潰回應「X你娘,擊敗啦,在哪?那我要去跟爸爸睡。」

po文一出戳笑不少人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下次對他噴清潔劑,就跑不掉了,有泡泡他就馬上GG」、「要逃命的時候發現門黏住打不開」、「親姊無誤」、「在地上噴一道殺蟲劑結界」、「趕快收回訊息就對了」、「蟑螂與哥哥共度一室~好害羞喔」、「果然是好姐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