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 iOS 14 兩招新技能 iPhone 用起來超順手!

▲▼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,iOS 14。(圖/取自YouTube/Apple)

▲iOS 14 增添許多新功能讓用戶在使用上更加順手。(圖/取自YouTube/Apple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iOS 14 最受矚目的新功能,就是用戶可以依照使用習慣來將桌面添加個性化的工具,關鍵秘訣就是「Siri 建議」與「智慧型堆疊」,若用戶能夠掌握這兩個小工具,平時使用 iPhone 會更加順手。

.Siri 建議

若用戶平時很依賴向下滑動 Spotlight 來操作手機的人,「Siri 建議」會依照用戶習慣,按排序列出經常使用的 App 建議,也會顯示捷徑建議。

.智慧型堆疊

用戶可依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和分類,來設定「智慧型堆疊」,堆疊中的小工具可以自行調整,還可以自行設定多個智慧型堆疊,分別放在不同的頁面,讓用戶的手機更加個性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仁傑攝)

長按 App,螢幕右上角現在會出現一個「+」,往下滑動便可以自行建立「智慧型堆疊」;長按智慧型堆疊後選擇「編輯堆疊」,便可以決定這些小工具要如何排列,並可啟用或關閉「智慧型更換」功能,這項功能將會讓小工具自動在堆疊之間旋轉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iPhone 12 發表日10/13! 預購、正式上市時間出爐

iOS 14 隱藏秘技大公開! 六大懶人小撇步一次看

升級 iOS 14 螢幕「綠點」、「橘點」有特別含意 告訴你有沒有被竊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