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接任桃園農田水利管理處首任處長? 何明光︰只是傳聞

▲桃園農田水利管理處長傳何明光接任

▲桃園農田水利管理處長傳由何明光接任。(圖/市府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全國17個農田水利會將在10月1日改制為公務機關,成為農委會轄屬農田水利管理處。其中,桃園農田水利會因擁有龐大資產,由誰接任首任處長,受到注目。據指出,現任桃園市政府副秘書長兼任代理客家局局長何明光,將調任農委會參事後兼任桃園農田水利管理處處長。

不過,何明光表示「此一說法只是傳聞」,如同數月前也曾盛傳他要接市府民政局長,但還是沒有!據了解,桃園農田水利管理處首任處長,一開始傳出的人選並非是何?而是市府勞動局長吳宏國。吳宏國是中央大學土木碩士,曾任水務局簡任技正、中壢區長,具備工程專業,因其接任意願低,才傳出由何明光接任。▲桃園農田水利管理處長傳何明光接任

▲黃金春指出,桃園農田水利會在桃園青埔高鐵站對面有價值將近4,000億的資產,將因改制由政府納管。(圖/資料照)

何明光是中央大學哲學系碩士,在今年5月中旬才陞任副秘書長兼任客家局局長,曾任地政事務所主任、地政局專門委員、平鎮區長等職務,具有地政方面的專業;而桃園農田水利會長黃金春,於9月16日該會舉辦的卸任前會長、會務委員暨基層幹部感恩餐會中,即公開指出,桃園農田水利會在桃園青埔高鐵站對面就有一萬多坪的商業區土地,還有幾千公頃的水利設施,價值將近4,000億的資產,全將因改制由政府納管。

・免運費超級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