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分析選總統最大優勢 柯文哲秒答:白目

▲▼柯文哲接受質詢。(圖/翻攝柯文哲頻道)

▲柯文哲接受質詢。(圖/翻攝柯文哲頻道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赴議會質詢時坦承要參選2024總統大選,引起熱烈討論。不少市議員於也在18日的議會上質詢柯文哲選總統的相關議題,被問到參選優勢為何?柯文哲回應「白目」,讓議員有點傻眼。

國民黨市議員闕枚莎問柯文哲,既然已經決定要參選總統,那有沒有製作選總統的優劣分析表?柯文哲說「沒有」。

闕枚莎建議柯文哲應該要列出優勢跟劣勢,還有外在威脅,並舉例會不會覺得民進黨對你的攻擊是不是威脅?柯文哲聳肩沒有回答。

闕枚莎追問那優勢是什麼?柯文哲簡短回答「白目」兩個字,讓闕枚莎愣了一下,也幫柯文哲解讀「我覺得你是指你比較率真吧」,也建議柯文哲要做好自我分析,才能掌握局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