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同蘇貞昌「吃美國牛沒事?」 柯文哲:我覺得…態度太傲慢

▲▼柯文哲接受質詢。(圖/翻攝柯文哲頻道)

▲柯文哲接受質詢。(圖/翻攝柯文哲頻道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赴立院進行美豬美牛專案報告,並在質詢時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美國吃美國牛也沒事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於議會質詢時被問到對蘇貞昌回應的看法,他覺得態度太傲慢。

國民黨議員秦慧珠在質詢時問柯文哲,去美國時有沒有吃過美國豬,柯文哲說有;秦慧珠接著問,那你跟蔣萬安都在美國吃過豬肉,那台灣人就要吃豬肉嗎?柯文哲回應,「我覺得蘇貞昌怎麼會這樣講。」

秦慧珠表示,蘇貞昌備詢時犯了很大的錯,他不可以耍嘴皮,不可以反質詢,還去問蔣萬安有沒有吃美豬,這態度太傲慢、自大,柯文哲也表示認同,「我覺得...態度太傲慢。」

秦慧珠強調,不能因為蔣萬安、柯文哲吃過美豬,全台灣人就要吃美豬,不能因為這樣就訂一個政策要台灣人吃美豬,對蘇貞昌非常失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